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和“思考”对话⋯⋯




金刚203:


你曾经想过自己是如何进行思考的吗?你能看见自己的思考过程吗?


























请你尝试回答以下的问题:
  1. 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2. 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3. 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截止日期:2011年4月21日晚上2359

15 comments:

  1. 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思考就是当你在头脑里问自己问题,然后想办法解决和回答那问题。在着过程,也许会用六何法来问问题,然后用学习金字塔来帮助自己回答问题。思考是自我探索的。思考也是个丰满的过程。

    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当我们思考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我们很好奇,我们就现理解问题在问什么,头脑里就有很多的问题。有了问题,我们就会自动地去找答案,如果是文章,我们就会再次从看篇章,理解篇章。最后,回答问题。

    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我们需要思考才可以解决问题,因为思考是丰满的。它让我们想新的解决办法等等。

    ReplyDelete
  2. 什么是 ”思考“?思考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当我们在解决难题,或考 虑简单的事情。思考是分析似的,想到不同办法,然后找出最好和适当的方法。思考也是好像有一个声音在你脑子里讲话,让你想。

    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我觉得如果你在脑子里有思考,你会想到很多不同解决方法或注意,然后自己在脑里分析和找出最好的方法。

    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没有有效的思考,不会有有效的解决方法或注意。这样,我们不能想到自己很棒和优秀的办法,都会在普通的范围,不能进步,很可能会退步。

    何彦瑾

    ReplyDelete
  3. 1。# 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思想是你的理解和是你做的事的原因,是你的想法,也是你的能力的能问为什么。
    2。# 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我们知道我们在想是我们停下来,问自己问题的答案,是谁,在那儿,为什么,怎么回事,和什么事发生了。
    3。# 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我们需要好的思考,因为如果我们没有,我们不会合理认为(think rationally) 我们的动作,然后会更加后面我们的工作。

    ReplyDelete
  4. 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思考是问自己问题,然后用自己知道的知识把的问题解决。当我们解决了问题,我们会做一个动作或讲话。

    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当我们想怎么解决一个问题,像在一个情况下怎样反应,我们就在思考。

    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我们要有效的思考因为我们可以想出方法解决人民的问题或困难。

    谢迈锋

    ReplyDelete
  5. 1。什么是“思考”?
    对我来说,“思考”是用头脑想起不同的方法解决问题,并确认。
    2。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
    我知道我在思考当我开始想出“出了箱子”的解决方案,又能够解决问提。
    3。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如果没有有效的思考, 我们做的东西不会做好,问题和困难也不能解决,所以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ReplyDelete
  6. 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思考是想一些有意义的注意。那些注意能用在绝决问题。
    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我看如果我的注意是能做起来。也看如果那注意能不能绝决问题。
    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如果我们有效的思考,问题也会越来越容易绝决。

    ReplyDelete
  7. 1.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思考就是你想做一个东西得时,你就需要思考造出一个适合的办法。思考也是我们再用脑力想去一些各别的的想法。

    2.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我们知道我们在思考因为那时我们没有用常识,可是用一些思考办法,比如`6合法`或 RES.

    3.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因为好的思考才会把人们的创新力表现去来。也会找去人们的各别的想法,因为没有两个人是一样,好的思考会把他们分别到谁比较好。

    ReplyDelete
  8. 1. 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对我来说,思考是在脑里问自己怎样解决问题。思考也是用脑来想出创作的的方法解决问题。

    2. 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当我遇到一个问题,在想怎么解决的时候,我们就在思考。

    3. 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因为如果我们没有好好的思考,以后可能会后悔以前的决定。

    陈凯祺

    ReplyDelete
  9. 1. 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思想是用自己的头脑考虑或理由。

    2. 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我会知道我在思考当我能决定或思考。

    3. 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我们需要有效的思想因为我们应该做出好的决定。

    ReplyDelete
  10. 周新明
    1。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当自己从来没遇到的困难,不知道答案或解决办法,那时想答案或解决办法才是“思考”。
    2。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我认为自己知道自己在“思考”的时候是当你不知道答案,或从来没学到的事被问的时候,那时想答案才是“思考”。
    3。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如果我们没有效的思考,那人们的困难问题都不会被解决的。

    ReplyDelete
  11. 1. 思考就是在考虑答案作答问题。

    2. 我在做问题时,我会思考怎么样做着这些问题。我在做决定时,会思考选那一个决定才好。

    3. 因为我们需要做出好的选择

    ReplyDelete
  12. 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我觉得思考是在我们脑里的小小的过程。我们都不停地在思考。我觉得思考是个删除的过程,而且是当脑子里有不少的解决方法。那么,我们就会用学习金字塔,来分类哪一个方法是最有道理与最可行的。

    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当我在头脑不停地在删除些方法与接受一些方法,一直到我决定选哪一个解决方法来解决问题是最好的。

    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如果没有有效的思考,我们现在就不会有那么进展的科技与我们每天所用的工具。因为这些都是通过仔细的思考才想出做出这些工具来解决我们每天面对的困难与烦恼。

    ReplyDelete
  13. 1)什么是“思考”? (WHAT is Thinking?)
    我觉得思考是个每一秒的事情。因为每一秒我们的头脑都在思考,都在做判断。
    2)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我觉得我们一思考,我们就会做决定。当我们一做决定,我们就知道我们在思考了。
    3)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效的思考是很重要的。因为效的思考会给我们好办法,好看法。

    ReplyDelete
  14. 1)什么是“思考”?(What is Thinking?)
    对我来说,思考就是当我们想起意见是我们会在脑离想起很多事情和东西而且把他们分成好的还有坏的然后从好的选出一个解决。
    2)你如何知道你在思考?(How do you know you are thinking?)
    当我们一想起一件让我们思考的事情,我们会自然知道我们就在思考。
    3)为什么我们需要有效的思考? (Why do we need Good Thinking?)
    因为若我们没有好的是考我们不会知道怎么分好和坏的事情。

    江杰明

    ReplyDelete
  15. 1)我自己认为思考是我们做什么也会用到的,每个动作,每个句子,都许要思考。

    2)我认为当我在头脑里有声音讲话时,就是在思考。

    3)我们需要思考,因为如果我们没有思考,乱乱做事,我们什么也做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