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我们永恒的旋律:《海阔天空》

金刚203:


人生是一段延绵不断的旅途。沿途遇到的人、事、物都会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点点滴滴。生活的意义,就在于追寻自己的梦想,让美梦成真。


秉持着这个信念:“坚持到底,成功一定属于你!”,我开朗的金刚203们一定能够在人生的旅途中,和自己的勇气赛跑,不怕失败;一如不停止的风,坚持让自己的梦想飞扬,奔向那海阔天空!


送给每一个我挚爱的先锋,这属于我们永恒的旋律⋯⋯天涯海角,总会有再见的时候。珍重⋯⋯


作词:詹德茂 /作曲:周华健

我是不停止的风
追逐灿烂的晴空
从来不曾有过改变
从不曾厌倦

我有不服输的梦
追逐灿烂的时空
世界纵然不断改变
我不曾疲倦

啊~ 啊~海阔正天空
啊~ 啊~所有的路 都不孤独
梦随我飞舞

让太阳 跃升起来
  它与我同在 为生命喝采

  让海洋 澎湃起来
  它与我同在 为梦想开怀

  啊~ 啊~我不怕阻碍
  我知道 我做得到
  为自己骄傲

  我要让风扬起来
  我要让梦飞起来
  我和我的勇气赛跑
  从不怕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